close

IMG_8669.JPG  

(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THE MET)

Day2_ AMNH美國自然史博物館→Central park中央公園→The Met大都會藝術

博物館Grand Central Terminal中央車站→Empire State Building帝國大廈

Day1_Statue of Liberty自由女神→National 911 Memorial Museum 911

紀念博物館(點我回顧) Rockefeller Center洛克斐勒中心→Times Square

時報廣場(點我回顧)

Day3_ Wall Street Charging Bull華爾街銅牛_Peter Luger Steak House_

Brooklyn Bridge布魯克林大橋

 

      為了參觀紐約的自然歷史博物館,我還特地查了一下博

物館驚魂夜的內容,因為這齣電影就是在這裏面拍攝的,有

在電影裡奔跑的長毛象、會說話的巨石像,還有很多小人偶

,一邊逛一邊覺得好笑,還有很多逗趣人偶,我都模仿的超

像的,認真覺得舉辦辦醜比賽我一定第一名,自然歷史博

物館外面的羅斯福總統跟印地安人雕像在我心裡也莫名的諧

趣起來,最後在要離開的時候,大叔一直推我說他看到一個

明星,他一時忘記名字,我一看就發現這不就是裙襬搖搖的

李心潔嗎?!!!她跟她老公去玩,真是太幸運囉~~

 IMG_8603-1.jpg 

IMG_8579-1.jpg

IMG_8595-1.jpg

IMG_8608-1.jpg   

IMG_8632.JPG  

      參觀完自然歷史博物館的下一個行程是大都會藝術博物

館,美國真的是每一個城市都好多博物館喔,為了前往大都

會藝術博物館,必須穿越紐約曼哈頓中心,超級超級超級大

的公園,面積為339.94公頃的中央公園,裡面有很多可愛的

雕像,像是羅密歐與茱麗葉,跟三隻小熊,當然還有很多雕

像遍布中央公園,但中央公園實在太大,連公園的中間都有

一條車子通行的大馬路,我們只能快速路過,在中央公園的

正中間有一大片草地,好多人穿比基尼在草皮上曬太陽,美

國人超級愛曬太陽的,他們覺得古銅色的膚色最美麗了,我

還以為到了海邊,一旁還有許多街頭藝人在演奏樂器歌唱,

哎呀~這不就是曼哈頓奇緣嘛!我就一邊轉圈一邊唱歌,大

叔就默默地自己往前走,真是太壞心了。

IMG_8639-1.jpg

IMG_8667-1.jpg 

IMG_8637-1.jpg   IMG_8652-1.jpg IMG_8642.JPG   

      在太陽熱情地曝曬的情況下,我們速速逃離公園前往大

都會藝術博物館,是世界上最大的藝術博物館之一,總展覽

面積有20多公頃,進去千萬記得把地圖收好,不然就會像我

跟大叔一樣迷路,然後尿急的時候找不到廁所,真的超級緊

急阿!!!當時剛好有展覽中國瓷器結合衣服的展覽,這邊順便

介紹一下其實西方人很嚮往東方文化,就跟我們覺得美國很

遠,很想知道他們的風俗民情一樣,所以中國瓷器展區超級

多人的,而且還展覽到半夜,就知道他們有多踴躍了。

IMG_8715.JPG

IMG_8724.JPG

IMG_8727.JPG   

      大都會藝術博物館裡也展覽許多名畫,梵谷、雷諾瓦等

多位藝術家的畫作,以及記錄當時美國獨立的畫作都在裡面

,短時間的把整個展區快速瀏覽玩實在好累,大家規劃到紐

約時真的可以多幾天。

IMG_8694.JPG  IMG_8695.JPG IMG_8693.JPG 

IMG_8743.JPG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們口頭上說是三天淺度,但其實幾乎都玩到了,真得

超累人!!!其實我們是三天超深度紐約行吧!!第二天又要分

兩篇打了,哪有人在三天玩透紐約的啦!!!

arrow
arrow

   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